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财政部印发《关于家电以旧换新运费补贴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财政部印发《关于家电以旧换新运费补贴的补充通知》

财建[2010]44号
 
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福州市、长沙市财政厅(局):
  为进一步发挥家电以旧换新的政策效用,鼓励企业回收旧家电,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对在试点省市范围内招标确定的家电以旧换新单纯回收企业,不分品种和运距,运费补贴标准在原有补贴标准基础上每台提高10元,具体分品种补贴标准详见附件。
  二、家电以旧换新单纯回收企业是指主营业务为再生资源的回收、分拣、简单加工,不参与家电销售或拆解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三、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对2009年6月1日以来消费者交售的以旧换新家电完成回收,予以运费补贴。
  四、其他相关事项仍按《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办法》(财建[2009]298号)和《家电以旧换新运费补贴办法》(财建[2009]498号)有关规定执行。  
 
财政部     
二〇一〇年三月五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