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226,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商务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建新作了动员讲话,就搞好局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消除思想认识障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坚持正面教育提高认识,坚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坚持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三要扎实有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坚持把领导带头、问题导向、群众参与和严格要求贯穿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四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他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商务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服务能力的新提升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市领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副市长方国强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从分析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角度出发,他进一步强调,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方国强要求,要围绕“四查三提升”,聚焦反对“四风”,敢于查摆问题、勇于剖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立足提升服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群众,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全力解决制约商务事业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基层、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运用科学方法,注重统筹兼顾,做到领导干部“五带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高胜华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着重把握好五个方面,即“五个突出”:突出围绕“四查三提升”,突出群众参与,突出贯彻整风精神,突出真抓实干,突出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坚持求真务实,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以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局长戴晓文主持了会议。市委活动办副主任张永贵、市委第十副组长章礼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局管干部、基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以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