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局党委及时部署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218,局党委书记陈建新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会议明确,当前要及时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基本框架和目标要求,通过这一活动促进机关内部管理、效能建设、作风转变,推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制定好活动学教计划。尽快明确教育实践活动前三个月的学习重点、时间安排、学习方式、考核督导等意见,指导全局上下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三是筹备好全局动员大会。加强和督导组的联系和沟通,确定大会召开时间,参加对象和会议内容。四是落实好办公室工作职责。夏海平副书记兼任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宣传法规处)、纪委(监察室)、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任副主任。组织人事处负责活动策划、方案制定、组织协调;承担与上级领导、市督导组的联系服务;负责对所属基层党组织活动联络服务指导。局纪委(监察室)负责征求意见、落实整改环节的组织、汇总并向局领导小组汇报。综合处负责各环节重要文稿的起草、课题调研等工作。宣传法规处负责商务网教育实践活动专栏的信息更新、报送活动信息、编印活动简报;组织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办公室负责会议筹备、后勤保障工作。另外还要做好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准备,边学边听,边听边改。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局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海平参加会议,并对局活动办做好当前工作提了要求。

224,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了局活动办关于实施方案、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学习计划、党委领导班子基层联系点制度以及动员大会报告等内容的汇报。经局党委审议通过并上报市活动板同意后下发。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