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党委中心组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38,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习近平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第一批活动结束第二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局党委领导班子的宗旨意识、群众意识和廉政意识,深化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章礼、局教育实践活动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做到了了五个坚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为了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局党委利用了双休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坚持主要领导带头学。党委书记陈建新、局长戴晓文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海平分别就习近平同志的三个讲话通读了全文,边学边议边谈学习体会。坚持做好学习笔记。各位中心组成员认真听讲,并将学习要点认真记录在专用的学习笔记上。坚持全员全程参与。中心组10位成员全程参与了学习活动,无一人请假或中途离开,保持了较好的学习纪律和100%的出勤率。坚持学前充分准备。为了准备好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及时整理了学习资料,提前发放至中心组全体成员,并主动将学习安排向市委第十督导组进行了沟通汇报,征得督导组同意后下发了学习通知。督导组高度重视,副组长章礼同志出席学习会。

会议还就做好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当前要着重做好征求意见以及调研座谈活动、认真准备好督导组谈话活动以及重点学习活动,领导带头,机关全体同志参与,一着不让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体现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