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陈建新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25上午,局党委书记陈建新同志赴常州贸促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常州贸促会负责人介绍了常州贸促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和实施情况。

常州贸促会近年来围绕“面向市场、依靠企业、自主经营、自我发展”的目标,积极开展有效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得到了广大外贸的认可和赞同,现有会员企业超过1000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常州贸促会更是本着为民服务、为企服务、真诚服务的宗旨,走进企业、上门服务、解决问题,如在走访常州捷宝进出口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拟向印度出口产品中有两种产品符合亚太贸易协定,可以降低产品出口成本,及时帮助企业及时申请了优惠产地证,节约了企业出口成本,提高了产品出口竞争力。

陈建新书记对常州贸促会多年来促进贸易、拓展渠道、有效服务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业务工作上,希望常州贸促会今后能更好地延伸服务、提高效率和质量;能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形势研判、提高服务针对性;进一步加大对外联络力度,为企业积累更多的信息网络资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要求常州贸促会要把握关键,扎实有效地推进践活动,要严格对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查找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让人民群众从活动一开始就能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要站在群众立场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办事情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多想想群众的所思所想,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