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张宇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4-03-27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324下午,张宇副局长专程赴常州对外贸易公司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常州对外贸易公司是我市一家大型外贸流通企业。2013年,公司实现进出口总额超3亿美元。公司党支部现有22名党员。

调研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航重点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一些活动。公司党组织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常州对外贸易公司结合公司实际,以“学党章,强作风;学历史,强责任;学业务,强本领”为切入点,积极组织学习,目前已对公司各项制度和业务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

张宇副局长对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表示肯定。交谈中,他谈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要给群众话语权,找准问题,促进工作,必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推进。公司要着力固本强基,健康发展,为全市外贸增长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公司党支部要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扎实有序地推进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41上午,张宇副局长专程赴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大型外贸流通企业。2013年,公司实现进出口总额超3亿美元。公司党支部现有33名党员。

调研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凌子学重点汇报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及华贸通推进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支部根据公司自身特点,重点抓好统一思想、组织学习和座谈讨论,继续大力推进“我为大华添光彩”和“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围绕主题,寻找差距,力求整改,明确方向。

为使本次调研更加突出实效,张宇副局长邀请了中信保常州办事处一道参加,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华贸通推进等事宜。在听取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后,张宇副局长提出,公司党支部要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扎实有序地推进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全市外贸增长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