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口岸办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2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口岸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水平,改进口岸工作,促进查验部门贴近企业需求,积极主动地为我市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根据我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327日上午,市口岸办特邀我市近20家港航企业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实际需求,面对面征求企业对于口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常州海关、常州海事局、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边防检查站等四家查验部门录安洲联检大楼窗口负责人及滨江经济开发区港区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与会代表结合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实际情况,就尽量减少通关纸质申报环节、电子口岸建设、加强新规新法宣贯力度、加强对常州港宣传力度等提出了近20条意见和建议。

市口岸办副主任,商务局副局长章建跃与会并讲话。他表示,要妥善处理好有效监管与服务企业之间的关系,多为企业办实事 ,多为发展献计谋。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多倾听企业的意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并切实改进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做到把企业的要求作为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把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还就已开放码头2014年度开放条件核查工作做了布置,对改进口岸联检大楼服务窗口的考核办法进行了沟通和解释。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