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夏海平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324,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海平赴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常州市外贸基地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指导。

夏海平听取了外贸基地公司概况、活动实施方案等情况汇报,对企业结合业务实际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并就局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向公司领导和党员同志征求意见。

外贸基地公司领导就“加强小微企业的政策扶持、为群众办实事、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营造企业发展的宽松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夏海平表示将把意见建议尽快向局党委进行汇报,力争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326,夏海平同志到联系点常州大亚进出口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参加学习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军召集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十多名同志专题部署了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夏海平对公司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及时部署落实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公司开展好下一步活动,夏海平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要加强领导,确保顺利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公司与会同志对局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局党委继续帮助企业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希望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搭建商务部门和外经贸企业交流的平台。对此,夏海平表示将组织有关处室认真研究,进一步加大对基层企业的服务力度,拓展服务内容,搭建服务平台,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