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我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群众路线”特殊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410,我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党员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赴瞿秋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通过特殊党课的形式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观看图文、实物及多媒体展示,各位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瞿秋白同志的伟大一生,深切缅怀这位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的重要奠基人之一,进一步激发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当好人民公仆的神圣责任。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瞿秋白同志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陈建新为党员干部作了党课宣讲。陈建新强调,组织我局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参观,要以革命先烈为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学习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