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屠怀明副局长带领商贸流通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416,市商务局副局长屠怀明带领商贸流通组的赴金坛、溧阳市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场体系建设处、市场运行调节处和菜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

屠怀明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金坛市峨嵋农贸市场、华联超市有限公司和溧阳市联创食惟天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帝商商贸(中心)有限公司等流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经营、生产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企业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金坛市峨嵋农贸市场是金坛市第一批农贸市场改造和建设的市场,屠怀明副局长详细了解市场开业以来运行情况,并对其下一步如何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如何加大商铺招商,增强经济效益,使其能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办法。金坛市华联超市有限公司是我市“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由于多种原因使其经营困难,调研组一行对其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溧阳市联创食惟天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联创科技集团投资的集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的有机农业企业,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其生产基地、配送中心、线上销售演示,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上级有关政策支持的方向和要求。溧阳市帝商商贸(中心)有限公司是帝商服装有限公司与戴埠镇供销合作社共同投资兴办的着重于拓展乡镇商贸、服务三农的流通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如何加快乡镇商贸中心建设、打造乡镇微商圈、实施商贸强镇战略的建议和意见。屠怀明副局长明确表示,作为商务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加快乡镇商贸中心建设,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