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戴晓文局长带队深入外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实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外资企业的沟通联系,近日我局局长戴晓文带队深入新阳科技、顺泰融资租赁等外资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局外资处、招商处和国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20106月常州批准成立首家外资融资租赁公司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已设立10家外资融资租赁企业。从业务内容来看,以提供制造业企业生产设备融资租赁为主。常州顺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效益增长明显,业务范围和市场客户群不断扩大。在走访调研中,企业也反映当前业务开展过程遇到了售后回租业务的本金部分开票处理、融资费用能否作为利息支出扣除以及融资渠道单一等实际问题和困难。戴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我局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作了现场解答,对涉及其他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作了详尽记录,并表示将尽快帮助协调处理,给企业满意答复。

澳门新阳科技集团已在常州高新区投资超过3.4亿美元,注册资本2亿美元,投资总额今年有望突破5亿美元。戴局长一行详尽了解了企业下一步投资计划和发展方向,并提醒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高度关注国家在外汇管理、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最新政策,用足用好,帮助企业实现良性发展。

在其他企业的走访调研中,戴局长一行还就我局在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能力以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