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04-25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411,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商务局局长戴晓文出席并指导专题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及“提升执行力加快招引重大项目”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从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查找问题、创新举措、制定对策等方面,并重点围绕“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的要求,对自身、团队、集体等方面如何提升执行力、更好地履职、更快地突破重大外资项目等进行了认真思考、畅所欲言。

戴晓文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结合国投中心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要重点解决中心的工作作风问题,针对性解决好中心目前的薄弱环节,提升执行力,要重点在“毅力、协调能力、团队凝聚力、个人综合能力”等“四个力”上下大功夫,全力发挥好国投中心作为全市招商大平台、对外引资大窗口的功能作用,在“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中建功立业。

专题讨论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鲍卫泽同志主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