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6-13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64,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局中层以上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基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局活动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建新对活动的第一环节作了总结,并部署了第二环节的工作。陈建新强调,市商务局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环节,这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要重点落实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到位,二是查摆问题要找准找实,三是谈心谈话要全面深入,四是对照检查要深入深刻,五是专题生活会要动真碰硬,六是查摆问题要见行见效。推进第二环节各项活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强化领导带头示范,强化分类指导,强化宣传引导。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高胜华对商务局第一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在第二环节加以改进。对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高胜华指出,一要明确总体要求,二要把握重点步骤,三要严格规定动作,四要强化“一把手”责任制,五要严格分级分类指导。

局长戴晓文主持了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上下夫;在结合实际,查摆问题上下夫;着眼“双过半”,在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夫。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章礼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了推进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