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方国强副市长指导大华集团党总支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728下午,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方国强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高胜华、副组长章礼参加生活会,市商务局党委书记陈建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局长张宇对生活会召开情况作点评。

会上,大华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凌子学代表集团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集团党总支书记、委员等5位同志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现状,聚焦“四风”问题,分别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方国强副市长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快企业发展作了讲话。方国强副市长指出,此次大华集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开诚布公、坦诚直率、一针见血,体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切实抓好五个方面:一要更加全面地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查摆“四风”问题在企业的不同表现形式。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全体党员要根据不同的岗位分别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建设服务型的党组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学习活动制度、联系服务职工制度等工作制度,主动发挥工会、共青团的作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强整改、立行立改,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效率意识和执行力,建立更有效的内部激励机制,实现党务、业务、队伍齐抓共管。五要加快创新转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优化贸易结构,大力开拓新兴市场,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