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副市长方国强听取我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4-10-1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联系点工作方案,108,方国强副市长和市委第十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我局和大华进出口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汇报。

局党委书记陈建新汇报了我局在第三环节的主要工作情况。我局紧密围绕商务系统实际,聚焦“四风”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有序推进。第三阶段,局党委继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回头看”,研究制定“两方案一计划”,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共制定了整改措施9大类23条,出台商务系统六大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制定了11条制度建设计划,紧盯“四风”加快整改,开展六大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梳理制定商务局规章制度,动真碰硬正风肃纪,从严务实督导工作。

       大华集团党总支书记凌子学汇报了公司整改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组织回头看,集中开展了重点整治,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第十督导组组长高胜华对商务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活动作出了评价和汇报。一是党委重视,将第三环节工作作为转作风、促管理、强队伍、提升单位总体水平的良好契机。二是组织到位,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三是回应了问题,在贴近实际方面下工夫,在可操作性上见成效。下一步,督导组将从三个方面督导与推进商务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是抽查整改情况,二是检查建章立制成果,三是配合单位做好总结工作。

       副市长方国强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商务局在第三环节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党委重视,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二是真转真改,作风建设有成效;三是注重长效机制,建立一批整改制度;四是敞开大门,主动吸收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方国强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常抓细,二是落实整改责任,以上率下,三是突出整改重点,解决问题,四是注重建章立制,形成约束力,五是持续改进作风,防止反弹,六是整改检验成效,整改促进发展。

       商务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活动办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