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常州市群众路线教育进入攻坚期 成果要群众监督
发布时间:2015-05-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来源:常州日报   日期:2015-03-28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已进入整改工作攻坚期。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出席会议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上下要牢记教育实践活动结束并不意味着作风转变结束,而是进入到从严治党的新起点,要突出整改重点,尤其要继续把中央21项、省委18项、市委8项专项整治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实行项目化推进,加强经常性会商,坚持开门搞整改,同时深入推进联动整改,切实强化制度建设。

  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后续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市专门制定下发了《常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一把手责任清单》,明确各级一把手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整改落实、狠抓专项整治、推进联动整改、重视制度建设、严格督查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正风肃纪等8项职责。

  张春福强调,整改落实中,群众最担心的是问题反弹,最反感的是言而无信,全市的整改成果要经得起群众监督。下阶段,我市将推动各地各单位依托政府门户网和党建网,开设“群众评整改”专栏,推广选聘群众监督员、电视问政等做法,让群众更好地监督整改;将建立群众有效参与的考核机制,推动各地各单位对涉及群众利益的一些突出问题整改,在验收交账时,组织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工作对象开展测评。同时,我市也已经制定办法,通过随机抽查、暗访、个别访谈等方法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督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