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陈建新主持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了学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2016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十分重要的讲话。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和市委《通知》要求,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有了深刻的把握和理解。每一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陈建新要求,在扎实搞好个人自学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的要求,局领导班子和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至少要开展1次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带头谈认识、讲体会,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确保学习扎实深入、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