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贸促会举办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实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我市外贸企业熟悉和掌握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和实际操作,了解B2C运营的难点和痛点,积极探寻有效利用跨境电商模式拓展外贸新业务的方法,98-9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州市支会联合常州跨境电商产业促进会、环球市场集团、常州旅游商贸学校共同举办了第4期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实务操作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义乌亚马逊卖家联盟商圈发起人、义乌盈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邝玉华就传统企业如何借势出海作了精彩解读和分享。拥有15年知识产权保护、国际商标注册经验,义乌启典国际商标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洪卫国,从产品外观、专利申请、国际商标注册申请、海外法律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说。擅长外贸企业推广渠道整合和诊断,拥有10年传统外贸和4年跨境电商推广实践经验的李炎炎老师,针对企业最为关心的亚马逊平台规则、产品调研、上传实务、订单处理、物流选择、数据分析等实际操作内容进行了全流程细致讲解和演示,并指导参训学员完成亚马逊平台产品调研实操演练。

跨境电商作为一种有效帮助传统外贸企业破除当下发展瓶颈的外贸新模式、新业态,近年来蓬勃兴起跨境电商具有面向全球、流通迅速、成本低廉等诸多优势,有助于传统外贸企业快速建立境外营销渠道,提高效益和塑造品牌,形成新的国际竞争力。为满足企业对跨境实操全流程阶段的知识需求,本次培训实行小班制,江苏绿盛园艺用品有限公司、常州金色年华车业有限公司、常州市时俊车辆饰件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的5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今年,市贸促会已组织近200家企业的400多人次参加跨境电商专场培训,积极助力我市传统外贸企业拓展跨境电商新蓝海。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