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2016“唱响常州菜”活动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132016“唱响常州菜活动暨授牌仪式在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教育局、食药局、旅游局、接待办、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各辖市区商务局、市旅游协会、市(区)餐饮商会(协会)等单位代表,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厨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我局专职委员陈庆明主持。

授牌仪式上,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正贵介绍了“2016常州市样板厨房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秦益霖介绍了常州菜走出去和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有关情况;天目湖宾馆和常州嬉戏谷的企业代表围绕常州市样板厨房创建交流发言。会议还对2016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和创建单位,及在第六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表彰和现场授牌。

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唱响常州菜”活动开展三年来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餐饮企业要关注需求,推动品牌升级;绿色烹饪,保障食品安全;不断推动全市餐饮服务行业的发展。

唱响常州菜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传承餐饮经典,  倡导绿色美食,弘扬饮食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宣传常州地方特色美食,提升全市餐饮的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