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商务厅在常州召开应对美国“337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应对美国“337调查,努力维护我省企业出口市场。927日,由省商务厅公平局孔祥林局长带队一行3人上午到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后,下午组织苏州、无锡、镇江、常州等4市商务部门和相关涉案企业近20人在常州行政中心召开应对美国“337调查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近年来4市相关涉案企业的情况汇报,各市商务局职能处室交流了“4位一体联动应对美国“337调查的相关情况。常州市商务局韩雪琴副局长就常州近年来为有效应对美国“337调查所开展的加强宣传培训、政策支持、多方联动、强化预警等经验,以及后续建立重点产业专利池的思考等作了发言。

省商务厅公平局孔祥林局长对常州商务部门的相关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愈发严峻的美国“337调查形势,涉案企业要加强案情评估、积极应对、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政府部门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提高预警应对能力,全面提升我省应对美国“337调查”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我省企业的正当权益和出口市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