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走访企业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9日下午,由我局韩雪琴副局长带队,局机电和科技产业处和公平贸易处负责人参加,并联合常州海关领导和通关科负责人,前往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为出口产品便捷通关提供指导服务。

在听取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生产经营、产品出口、发展愿景等情况的基础上,重点交流了前期货物通关过程中发生查扣事件的详细情况,市商务局就协助企业争取商务部、省商务厅支持解决查扣货物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常州海关就“一体化通关”、机场转运等属地报关新模式新途径作了细致介绍。两部门均表示将支持和帮助企业协调好在常州报关出口的各方面工作,为企业加快拓展国际市场创造更为有利的发展条件。

公司负责人对在企业快速成长的关键时刻,政府相关部门及时上门服务、提供针对性指导服务十分感谢,并表示将立即着手开展属地报关尝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