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督查新建报废汽车拆解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19日下午,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带领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人员对常联报废汽车拆解公司新建拆解中心项目进行督促检查。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拆解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张黎光副局长对拆解中心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建设。要对照《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不能缺项。二是要按照行业内“省内标杆,全国一流”的标准进行统筹谋划,争取成为我市报废汽车拆解监管的一张新名片;三是要做好工程建设的安全工作,要紧绷安全弦,在抓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不能忘记安全。四是相关处室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对企业厂房竣工验收、设备安装、投产相关文件办理等过程遇到的问题,要协助企业做好协调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服务。

新建的报废汽车拆解中心位于新北区春江中路125号,春江中路以西,德胜河以东建设报废汽车拆解中心,占地面积33,000㎡(约5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米。目前主体建设已基本完工,本月开始进行各项验收,拆解设备也在陆续进行采购和安装,今年年内2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可以投入使用。新建厂房投入使用后将使我市报废汽车拆解能力大提高,年拆解能力可达30000-50000辆。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