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盐城市商务局来我市学习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盐城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严中率盐城市财政局、市商务局业务处室负责人、辖市区商务局局长、农贸市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农贸市场的规划建设和长效管理工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花园综合市场和清潭菜市场。市场负责人对硬件设施建设、经营和长效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

    张黎光副局长指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菜市场改造这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我市商务部门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强力推进,如期完成改造任务,有效地改善了菜市场及周边的环境面貌。同时,我市将菜市场管理纳入城市长效管理考评内容,一是每季进行督查点评,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完善了菜市场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实行长效管理。盐城市商务局对常州市菜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检测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菜市场的长效管理、职责分工、创新发展等问题与我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