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局与常州海关开展文明共建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践行党中央“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国际化”战略,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共同推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打造常州开放型经济升级版,11月17日,我局与常州海关召开文明共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陈建新书记主持,会上潘冬铃局长、郭炳志关长分别代表我局及常州海关通报了各自部门历史沿革、主要职能、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近期业务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提出了深化双方文明共建合作工作的愿景和期望。双方分管领导也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推进文明共建合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双方签署了文明共建工作合作协议。

    根据《常州市商务局常州海关文明共建合作协议》,我局与常州海关将按照“机制共建、资源共享,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服务发展”的原则,将建立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经验交流和互访联谊制度、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工作信息交流制度等三项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文明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相互促进,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作和服务效能,共同推进常州开放型经济转型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贡献。

    我局邹德英副局长、朱惠副局长、张宇副局长、张圣副局长等局领导,以及局办公室、组织处、外贸处、外资处、开发区处、外经处、水港处、陆空港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