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美国硅谷市长代表团来访我市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由Devon Mathis (德文·马修斯)率领的美国硅谷市长代表团一行19人来我市访问。副市长李小平在九洲花园大酒店与美国客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他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常州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高等教育、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我市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创业”等方面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他说,硅谷领跑全球科技创新,值得我们常州学习的东西很多,这次美亚创新促进会在硅谷与常州之间架起了友谊之桥,希望硅谷与常州之间的交往越来越频繁,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合作项目越来越多,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20日上午,由我局主办的“2016中国常州美国硅谷双边经贸交流会”在九洲花园大酒店举行。局党委书记陈建新、加州议员德文·马修斯先生到会讲话,会议由局副调研员张小兴主持。会后,美国客人还参观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西太湖影视基地、环球恐龙城等专题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Franklin Uranklin (尤福林)先生,曾担任克林顿总统、奥巴马总统的资深科技顾问,对常州之行非常满意。他说,“在常州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处处可见常州的高效、坦诚、国际化,常州人细致入微、别具一格,给我印象特别深刻,我愿意为推动硅谷和常州之间的投资贸易做点具体的事情,并诚邀常州的团队去美国硅谷、华盛顿进行访问”。

此次美国硅谷市长代表团中国行活动得到了商务部、科技部、我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的支持,市外办、溧阳市外办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