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116日,市商务局党委班子召开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交流会。陈建新同志主持交流会。班子全体成员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陈建新带头做了发言。他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是最起码的政治要求;讲规矩、有纪律是组织保障,是行为规范,心存敬畏才能守底线,不踩红线;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做事做官的基本要求,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讲奉献、有作为是敢于担责,敢讲奉献。

局长潘冬铃认为,“四讲四有”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更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终身学习,三是要强化自我修养,四是强化敬业尽责。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作为基层党员要保持政治定力,克服能力恐慌,与时俱进,加强自律自觉,在具体的工作中尽职尽责。

班子其他成员都结合自身的思想认识、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建新指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体现了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的哲学思想,指导党员干部处理好公与私、组织与个人的关系。陈书记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心存敬畏,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以德修身,不断改革提高;四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