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政要闻 >> 内容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合作发展论坛系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16+1经贸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浙江省、宁波市主要领导和博览会主宾国捷克工贸部副部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傅自应指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自2012年启动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机制逐步完善,经贸成果日益丰硕,有效提升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水平,丰富了中欧关系内涵。新形势下,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挖掘新的增长动力。中方愿与中东欧各国携手努力,不断深化“16+1合作,丰富一带一路建设成果,造福中国和中东欧国家人民。

参加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包括中东欧国家政府代表、驻华使节及代表、相关投促机构及参展商代表、中方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共约500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