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来常检查节日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0,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率队来我市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张黎光副局长、陈庆明委员陪同。

孙津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花园菜市场、中石化怀德路加油站、文笔美林国际大饭店三家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意见反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春节期间市场重要商品储备、市场供应以及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情况。

孙津副厅长指出春节将至,各级商务部门要密切关注节日市场动态,及时了解市场主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价格、储备等情况,做好成品油节日市场供应和经营秩序稳定,提高商贸流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消防安全、促销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春节。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