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政协领导走访曼恩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按照以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为主要内容的活动要求,327,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带队走访了曼恩机械有限公司,我局专职委员陈庆明、副调研员张小兴陪同走访调研。

曼恩机械董事总经理斯捷潘·库茨弗(Stjepan Kucifer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并对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伟南首先曼恩机械和总经理常州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企业能进一步转型升级、开拓市场,进一步加深常州和曼集团的合作。

曼恩机械是世界500强公司曼集团在中国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其在欧洲以外的唯一一家生产基地。公司主要研发并生产大型透平机械、机械部件及系统,涡轮增压器、流体轴承、系统自动化配套等产品,并提供MAN PrimeServ的售后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