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17日,由常州市商务局、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共建的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正式成立,常州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根基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常州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旨在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协会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研究、政策制定、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有效引导和服务常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围绕电子商务应用及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提高常州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开展电子商务数据调查、跟踪和分析,为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依据;搭建技术服务交流平台,为电子商务企业与传统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为常州电子商务人才输出和高级人才培养提供全面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