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激励开拓前行”暨“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20日,常州市商务局机关支部、机关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赴南京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激励开拓前行”暨“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副局长朱惠代表全体向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干部向革命先烈致默哀礼,潘冬铃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部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烈士们的生平事迹。

    全体同志还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京博物院,通过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精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爱家乡”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了市商务局党、工、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不屈斗争、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国家建设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