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市外贸企业专利产品出口研讨会举办常州高新区专场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25,我局组织的2017年常州市外贸企业专利产品出口研讨会(常州高新区专场)在常州经济高新区管委会(衡山路8号)1505会议室举行,来至常州高新区的21家企业22人参加。涉及机电、设备、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及贸易公司。

会上,局产业损害调查处负责人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针对当前涉外专利侵权案件频发外贸企业如何解困、政府部门如何发力的思考和探索路径,提出了围绕“互联网+外贸+专利”的新思路、新对策,搭建提供对外发布、对内培植专利产品公共服务的新平台,着力以互联网为媒介、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以专利服务为手段,以企业便捷为根本,实现专利服务外贸、外贸促进专利、政策整合、企业实惠、第三方发展合作共赢的愿景目标。结合本地案例宣讲了我市企业通过专利保护赢得企业快速发展和使用平台服务功能的典型经验。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沈硕副总经理就平台发布内容和服务功能做了详细宣讲和演示。在现场提问环节,常蒸蒸发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对产品展示、专利申请、海外专利布局、专利公开利弊及相关政策提出了疑惑问题。局产业损害调查处负责人结合现行政策和境外展会事宜、贸易预警灯公众微信号等一一作了解答。

会后,相关处室还将联合平台推广人员走访与会企业及区内外贸企业进一步做好宣讲推介,争取更多企业平台享受优惠服务,努力实现常州外贸专利产品出口新业绩、新跨越。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