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录安洲港区4号泊位对外开放通过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录安洲港区4号泊位对外开放列入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在建设单位、政府各级管理部门及口岸查验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项目建设、对外开放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为早日实现码头对外开放,市口岸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衔接和沟通,在项目建设通过竣工验收程序后,随即于75日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常州海事局、常州海关、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边防检查站、江阴引航站、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和单位,对录安洲港区4号泊位开放准备工作进行了预验收。

    预验收组听取了常州录安洲长江码头有限公司对码头工程建设、投产使用以及实现码头对外开放所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码头建设对外开放所需审批文件、专项验收报告等资料;现场查看、检查了监控系统、卡口系统、监管货场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对照省政府有关码头开放验收标准,预验收组认为,录安洲港区4号泊位已基本具备了对外开放条件,形成了预验收会议纪要。

    市商务局(口岸办)副局长张圣主持会议并就做好4号泊位对外开放迎接省级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圣指出,业主单位要按照预验收会议提出的整改意见,安排专职人员,明确整改时间,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张圣副局长同时要求市各口岸查验部门要主动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和汇报工作,主动做好码头开放的指导和服务工作,为码头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早日投产,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