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来常开展电子商务法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13日上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电子商务法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介绍,并就共享单车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局邹德英副局长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及支持政策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复材电商、嗨购科技、龙道电商、四海商舟、永安行等5家电商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领域,就电商平台与经营者、消费者之间权利、义务和责任的关系,互联网共享经济、跨境电商、电商经营者工商登记及税收问题等方面对电子商务法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