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梁一波副市长调研我市重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7日下午,梁一波副市长调研了我市重点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李皓副秘书长、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邹德英副局长陪同调研。

市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和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西太湖电商产业园以及嗨购科技、易呼通、安科电商、复材电商4家重点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了园区电商产业集聚情况和企业电商业务发展模式、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备战11”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询问,对企业电商业务后续发展和推广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市商务局汇报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梁市长对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好现有的优势电商企业,支持它们做大做强;二是要与常州产业相结合,重点发展制造业电商;三是要优化配套政策环境,形成电商产业集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