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召开录安洲联检窗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召开了联检大楼窗口工作座谈会。常州海事局、常州海关、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边防检查站、滨江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窗口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明年各条线政策动向、深化改革任务、重点工作举措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强化政策及时宣贯、不断优化企业服务、进一步提升口岸效能等进行了商讨。

      张圣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座谈发言后表示,今年以来各联检部门窗口围绕常州港口岸重点工程(工作),不断创新,积极工作,创优服务,团结协作,较出色地完成了有关工作。下一步各条线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做好监管和服务的同时,要立足新政实施、问题导向和企业需求,及时跟踪和研学新时代口岸发展政策,及时把改革新举措落地常州,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齐心协作,合力推进口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