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江苏老字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10日,江苏老字号博览会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市12家江苏老字号企业被授牌,8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参加开幕式和高峰论坛。

8日上午的开幕式上,商务部流通司司长郑文和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为“江苏老字号”标识揭牌,并为首批84家江苏老字号企业授牌。在老字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顾江等特邀嘉宾围绕老字号的传承、创新、发展等主题开展深入探讨。

我市玉蝶特产食品厂、西林康王食品厂、迎桂餐饮有限公司、金坛酿酒有限公司、常州茶叶有限公司、江苏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马复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府前楼餐饮有限公司、银丝面馆有限公司、三鲜美食城、蔡氏天香斋梨膏糖厂、开一天酒家等12家企业被授予“江苏老字号”。

我市参展的8家企业包括被誉为“宫梳名篦”的白象牌梳篦、经营南北货起家的百年老店瑞和泰、上世纪就出口南洋的玉蝶牌萝卜干、曾作为皇室御用的龙泉印泥以及常州名点大麻糕和银丝面、西林康王芝麻糖、蔡天赐梨膏糖等,充分体现了常州地方特色。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