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认真落实走访群众问题建议交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总体部署和“四访四求”活动具体要求,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成18个工作组走访了别桥镇镇东村、绸缪村、后周村居民户,了解被走访村及群众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难题和主要期盼,听取群众对党委政府聚焦富民、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截止4月20日,市商务局累计完成数走访群众2195户,已全面完成了走访任务,从群众反映的1000多件问题建议中,认真梳理出属于溧阳市别桥镇职能范围可以协调解决的问题151件,其中房屋土地类16个、医疗卫生类4个,教育文化类9个,基础设施类35个,就业创业类8个,社会保障类58个,环境整治类8个,其他类型13个。

为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4月21日,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带队专程赴别桥镇,对接镇党委及政府认真落实群众反映问题建议交办工作。在交办工作对接会议上,市商务局党委夏海平副书记通报了市商务局开展群众走访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群众反映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潘冬铃局长对加强双方对接,合力加快推进群众反映问题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别桥镇党委姚觉成书记表示,镇党委及政府将认真按照《市“三大一实干”活动走访群众问题建议办理工作有关要求》,全力落实市商务局交办事项,对能够即期办结的问题,加快办理;对不能即期办结的问题,列入计划、提出方案、跟踪进度、尽快落实;对确实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与市商务局一起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市商务局“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交办工作对接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