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牵头召开深入开展 “大走访”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走访”活动常态长效的工作要求,6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推进会,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走访企业和群众活动的有关工作。市商务局“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金坛区有关部门和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围绕走访时间、参加人员、走访对象、走访内容、走访形式、督促检查、氛围营造等工作详细解读了深入开展走访企业和走访群众活动的有关要求。

市商务局潘冬玲局长就加强活动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应有成效进行了工作动员。一是提升思想认识、领会重大意义;二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活动成效;四是挖掘先进典型、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市“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统一部署,积极牵头金坛区有关部门和镇街道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强化活动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加强活动过程跟踪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应有成效。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