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商务局领导来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1213日,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副局长韩雪琴来我会调研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思路,我会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并作汇报。

       会上,贸促会和贸促中心每位同志按部门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各自版块的特色亮点工作、遇到的困难和2018年的工作思路,我会季斌会长作了交流发言。季斌指出,目前我会还存在着专业化水平有待提升、外联网络亟待突破、创新服务有待加强等五大问题。新的一年,贸促会要全面落实市局对外贸易强基行动计划,在加强建设、夯实贸促工作基础,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动对接,对外联络拓展商机,精准服务,提升组展工作水平等方面有新的强化和提升,为我市外贸发展做出贡献。

韩局长对我会奋力达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各个业务层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她指出,贸促工作要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企业”这一工作核心,明确“服务企业是根本,开拓市场是关键,善搭平台是水平”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2017年贸促工作,潘局长指出,贸促战线的各位同志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亮点也十分突出,为我市外贸出口突破300亿美元的目标作出了贡献。希望贸促会和贸促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振奋精神,做到围绕主业深度拓展,整合资源借力推进,贴近企业精准服务,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常州开放型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