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18年摩洛哥纺织及服装工业展(MOROCCO TEXTILE 2018)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摩洛哥纺织及服装工业展(MOROCCO TEXTILE 2018)

 

一、时间:2018年3月28日-31日

 

二、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

 

三、主办方:金字塔集团

 

四、支持单位:土耳其外贸署

 

五、频度:每年一届

 

六、参展范围:

梭织面料:纺、纱、棉、丝、毛麻、弹力、天丝、涤纶、全涤、醋酸纤维、涤粘、牛仔等面料

针织面料:超细纤维、天鹅绒等针织面料

其他面料: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拉舍尔、摩弗伦等

纤维及纱线:棉、丝、毛、麻、氨纶、天丝、涤棉、涤纶、醋酸、尼龙、涤粘等

各类辅料:纽扣、拉链、标签、缎带、按扣、肩垫等各类辅料

服装:各类男装、女装、童装、青年时装、婚纱晚礼服、牛仔装、内衣、泳装、皮件和配件等

家纺:家纺面料,辅料,沙发布,窗帘布,桌布,床上纺织用品,地毯,及其他家用纺织品。

 

七、展会及市场优势

    摩洛哥纺织及服装工业展和摩洛哥国际家用纺织品及面辅料博览会由拥有21年专业办展经验的金字塔展览集团公司主办。致力于成为摩洛哥的行业内的门户展览,吸引纺织行业更多专业人士,厂商,买家,贸易商关注摩洛哥这个新兴市场,摩洛哥拥有优越的纺织行业发展大环境,无论从政策,贸易条件,还是产业结构上,摩洛哥都以形成了对纺织行业发展非常有利的条件。摩洛哥的成衣出口已经在欧洲和美国形成稳固的市场,家纺贸易市场也已形成规模,并与北美洲和欧洲大部分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

    两大展会在摩洛哥第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同期举行。在2017年吸引来自28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企业85家,四天展会吸引超过30000专业人士前来洽谈,观展。在这里可以直接面对8大市场: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埃及,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葡萄牙,以及地中海沿岸市场,非洲大陆市场等,同时主办方在中东地区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土耳其、伊朗也成为主要面对的市场。

    2018年主办方通过再投资和多途径宣传工作,希望吸引来自全球更多专业买家届时参加展会,并增强展会在北非,乃至阿拉伯国家的影响力,创建更好的贸易平台。

 

八、参展政策扶持

    凡参展的江苏省内企业,参展企业拟获得摊位费及运输费约70%的补贴,所有费用实行先交后补,企业免申报。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张一帆、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23151、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