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精神,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1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重点对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常州市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同志出席此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刘潇、市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朱晓华、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赵建生到会督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局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市长史志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从严从实打牢基础、做到了紧扣主题查实问题、做到了互帮共勉促进团结。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融会贯通强学习,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严守规矩讲政治,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领会精神抓落实,积极推动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常州落地生根;四是要狠抓整改促落实,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本色。

最后,潘冬铃同志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积极实施“六大行动”,统筹推进商务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