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专题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以下简称纪检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市商务局党委专题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纪检组通知精神,部署市商务系统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主要领导作出批示。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批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要求和纪检组的通知精神,要把精神传达到商务系统各单位、各处室全体同志,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纵深发展。

三是印发党风廉政简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紧盯春节时间节点,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