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贸促会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常州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力,查摆突出问题来进行。支部书记季斌主持会议,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季斌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各项义务”,并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通报了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出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存在的15条问题和不足,就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由季斌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贸促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前,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贸促会党支部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先后组织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切实打牢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分别谈心谈话16人次,副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累计谈心谈话20人次,为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