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五访五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紧密结合全局2018年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找准当前商务工作亟待补强的短板、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最可能突破的领域,创新工作举措,全力破解难题,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结合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将于5月下旬至7月上旬,在全局开展“五访五问”活动。

一是访先进标杆,问成功经验。积极赴先进地区、先进园区考察调研,学习先进标杆的发展经验、成功做法。

二是访重点企业,问难点瓶颈。走访全市外经贸和商贸流通重点企业,切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后续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三是访园区平台,问创新举措。调研全市开发区、专题园区等载体平台,了解掌握全市开发园区围绕“一特三提升”发展要求,加快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有效举措。

四是访专家学者,问发展良策。走访高校、行业协会及中介机构有关专家学者,广泛征求常州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良策。

五是访服务对象,问政策建议。走访商务工作服务对象,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征求对商务工作政策、措施的有关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