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常州贸促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市商务局党委统一部署,市贸促会党支部于6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雪琴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贸促会党支部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采取领学宣讲方式,组织党员于6月19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同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企业调研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斌代表班子重点围绕 “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了五个方面14项具体问题,从四个方面分析了问题原因,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立足建章立制,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严肃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党员先后查摆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雪琴副局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贸促会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指出,贸促会班子还存在着大局意识有待加强、看齐意识有待提升、服务企业的创新创举不够扎实、作风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贸促会班子要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出部门特色品牌形象、提升担当作为和知识储备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韩雪琴副局长还结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为贸促会全体党员作了“解放思想,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宣讲。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四个意识”,破除了思想误区,真正把贸促会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激励贸促会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外贸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谱写新时代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