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邹德英副局长开展党规党纪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德英召集外经、电商两处室党员开展党规党纪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使广大党员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市商务局党委统一部署,邹德英副局长召集外经、电商两处室党员开展党规党纪主题教育。

邹德英要求外经、电商两处室党员要紧扣新时代商务发展新要求,加强能力提升,突出纪律约束,打造常州商务服务品牌。教育活动上,邹德英还以《共产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为重点开展专题党课教育。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共产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为行动准则,把好与企业的亲情关系,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100条党纪党规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生动解读,是全体党员必须全面掌握党规党纪的具体要求,是全体党员生活和工作应该坚守的“红线”和牢记的“底线”。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