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持续优化机关作风,10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8年常州市机关作风建设第三方暗访专题片》,专题片紧扣改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主题,从重大工作落实情况、窗口服务情况、事项办理情况、助推发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存在的普遍性代表性问题进一步诠释了改进作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重要意义。随后,潘冬铃书记传达全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深入对照剖析潜在的问题,即知即改,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并对下一步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作出指示: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学会换位思考,努力贴近服务对象,提供细致周到的24小时不打烊的“店小二式”服务,让服务意识贯穿于工作行动始终。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全局上下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广泛学习、同步更新与商务发展相关的理念、知识和技能,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成效,最终达到业务精通、素养过硬。三要进一步创新服务内涵。全局上下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仅要把本职工作做到位,更要使服务为本职工作赋能、增值。面对新形势、新难题,要敢于尝试新方法、探索新路径、寻求新突破。要牢牢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优良作风助推服务效能再上新台阶。

市商务局党委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