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关于组织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要求,11月14日,市商务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工作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惠主持会议。

会上,朱惠副局长领学了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具体内容以及传达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抓紧组织学习,逐字逐句认真学习研究。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对下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出指示:一要抓紧组织学习传达。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把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迅速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要认真落实持续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更大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要及时抓好问题查摆。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排查,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以过硬的措施坚决加以整改,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市商务局党委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