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专题)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市政府浩然厅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朱惠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商务工作中的核心带动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以及省委巡查组反馈意见与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召开中共常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大会,成立中共常州商务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和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上届党支部书记朱惠同志作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党总支筹备工作报告后,进行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的选举。朱惠、陈剑、张文彪、顾宏祥、凌燕红、莫宏强和戚宇佳7人当选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苗育、周振新、凌燕红3人当选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文彪、顾宏祥、徐丽3人当选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代表局党委对上届支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总支成立和新当选总支、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冬铃希望新一届总支及全体机关党员:一要全面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主动围绕商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大力倡导清廉担当意识,积极彰显标杆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